close

  網誌的存在本身就隱含著相對性。
  其實這關係很妙,一方意欲於窺視,一方意欲於被窺視。
  是的窺視,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正藉由網誌瞭解妳。無所迴避的挑選回顧是我跟電腦之間的秘密。
  而人吶都渴望被瞭解,但卻害怕被看透。寫網誌並不是像玩機上遊戲一樣沒有說話的對象。或如看月而欲人看其看月者,小心翼翼的遮掩與呈現。置入的訊息許是虛假或刻意營造,但文如其人,總有一些蛛絲馬跡會不小心隨之溢出.....
  痞克邦有個「誰來我家」的功能。讓被窺視者能窺視何人在窺視他。
 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一首影象詩的名稱:「我在偷看你在不在偷看我在偷看你。」
  噢,我們都自動卸下了隱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大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