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新的一年,新的台北電影節。今年沒有買票,不過因為有朋友釋免費票,我就去了,重溫狹窄的新光座位,並想起去年好多的回憶。

1.去年我六點就去排買一送一的套票,手中看的書是《1Q84》,很有故事性的小說,雖然談到村上春樹它的確不是最精彩的,但光論小說我相當喜歡。
2.我看了十部電影,七部與芷涵,兩部與艾莉,一部與珮茵。我跟珮茵相約出來一起挑電影的當天,還遇到芷涵與她的前男友。
唔,艾莉的兩場都是她請客,因為我幫她寫期末報告,"存在主義",我很不要臉的寫了卡夫卡。
3.中間我跟芷涵大吵一架,因為有一天是天地場,她中間拋下我去作spa了,不過其中有小小誤會。
4.芷涵買新手機,我們很努力的在趙記餛飩破她的100fllors(她後來說我在破100floors時是她少數覺得我帥的時候,或許她也很難得覺得我聰明吧),而當天我們看的電影是《性愛告白》,很特別講述性愛的電影。
5.與阿曹、元人一起買的許多特價片,到現在我一部都還沒看。
6.噢,我正式開始寫電影文。
7.我去年最喜歡的一部電影,是艾莉不想跟我看,所以芷涵只好跟我看的《我的母親手記》,也是我電影節的最後一部電影。不過真的要說,去年的電影節精彩的有些反常,以往還挺常踩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大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